www.xiyuan99.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蘑菇屋:还说你不是老六助理?
    章子枫鹏鹏《蘑菇屋:还说你不是老六助理?》
    本书又名《青梅竹马之间的温馨日常》蘑菇屋第6季开播了。林萧被自己青梅竹马的子枫忽悠给她当助理来参加蘑菇屋6的录制。等着抵达了蘑菇屋6的录制现场以后,子枫才发现自己的助理是一个终极老六。助理打伞、自己晒太阳。助理在空调房吹空调打游戏,自己却在外面录制节目。子枫越想越气,自己不能够成为这个大冤…
  • 妖尾之英雄召唤
    妖尾召唤英灵
    一名酷爱玩英雄联盟的大学生,突然来到妖精尾巴的世界,而带着英雄联盟会发生什么呢。召唤英雄,以英雄为蓝本的接收魔法。寒冰女巫的极致寒冰。无极剑圣的飘逸剑术。众星之子的统御星灵。当然,还有阿狸的动人心魄。琴女的36E且看江宇是怎么利用各种英雄飞卢世界的。(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
  • 瞎眼百万年,截教全员成圣了?
    林星林道友《瞎眼百万年,截教全员成圣了?》
    林星在寻访一处深山中的道观是无意间摔下悬崖,被好心渔民老佟家的三个闺女救起。被救下之后,林星从系统口中得知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一个光怪陆离处处充满危险的修仙世界。但同时他的双眼却已经失明无法视物,好在最终觉醒了传道者系统。为了报答‘老佟’一家人,他便留在了小岛上为这一家子人传道,希望他们能够在…
  • 极挑之疯狂娱乐家
    杨昊赵莉颖《极挑之疯狂娱乐家》
    往昔如梦,一朝重生,杨昊延续了自己曾经叱诧娱乐圈的生活。他是最牛的小村长,又是征战好莱坞的著名导演艺术家全球最卖座电影的演员,又是风靡全球的时尚领导者。一个花短袖,大裤衩,外带一双拖鞋,他穿这这件标准配制引领了一个时代。他是好歌曲的学员,跑男的全能机器,又是极挑的最佳CP组合。一朝成名天下…
  • 光之国:真以为当禁术法师很难?
    真以为当至尊法师很难免费阅读
    穿越到了光之国,艾伦成为了红族奥特曼的一员,并且准备参加宇宙警备队的特训。泰罗因有事让泽塔代理教官,但这个三分之一的半吊子一通乱教,结果.....“我就随便教了你一下光线,你就学会了奥特断头刀、m87光线、宇宙奇迹光线??”“我就随便教了你一下飞踢,你就学会了雷欧飞踢、赛迦回旋者??”“我…
  • 第四大将:献祭智商的我无敌了
    海贼世界,马琳繁多!这里是这个世界海上秩序的大本营,是令海贼们闻风丧胆的地方。港口数十艘巨型海军战舰
    古德穿越海贼王世界,因为觉得智商无用,干脆献祭智商,换来了一身的神级能力,并因此登上了海军第四大将的宝座。赤犬:“你现在是大将,对付新世界的四皇,你打算怎么做?”古德:“四皇?直接干就完事了!”所有人无语:真当四皇是泥捏的?然而当古德硬钢凯多,将凯多关到第六层后,所有人这才真的相信:四皇在…
  • 玄幻:开局买女仆,竟是旺夫女帝
    玄幻:开局买女仆,竟是旺夫女帝
    许墨穿越玄幻世界,拜入大衍圣地,可惜资质平平,快要被驱逐。幸好,他觉醒了神级推演系统,能够推演别人的未来人生。【推演外门弟子张逸的人生经历】“第一天,张逸闭关修炼。”“第二天,张逸突破。”...“第九天,张逸购买了一名女仆,女仆乃是圣级强者转世,还未觉醒记忆。”许墨:“女圣转世的女仆?很好…
  • 深空机甲回归,龙国进入威慑纪元
    周姐李老《深空机甲回归,龙国进入威慑纪元》
    一台机甲的归来,一段英雄遗言的曝光。龙国成功接收机甲,超越蓝星几百年的技术完全被龙国掌握。之后英雄舰队回归。无限清洁能源,超频通讯技术,量子传送技术......各种技术被传承回来。概念中的科技装备被量产。美丽国不服和嫉妒?老鹰插嘴,灰熊也叫嚣?龙国架起宇宙高能等离子炮,超频电磁脉冲干扰,直…
  • 都市仙医
    都市仙医 奇书网下载
    俞家,在江湖上传言的可是生死人肉白骨的主儿,号称跟阎王爷抢人的家族,据闻只要是尸体还没能凉透就能够抢救回来的主儿。生死人肉白骨的俞家医学第一百二十三代传人的俞力不想按照家中的安排,便独自离家在外当起了一名小医生,从此过上了撩妹与治人共存的生活。俞力:“哈?你问我最喜欢什么?我最喜欢的当然是…
  • 装疯卖傻十八载,世子执剑开天门
    陆平安武南《装疯卖傻十八载,世子执剑开天门》
    陆平安穿越大乾皇朝,成为势力最大的武南王的世子。因为武南王功高震主,老皇帝一直想找机会对付武南王。而陆平安出生之日,更有天生异象,仙鹤踏云而来,紫光弥漫。所有人都以为陆家未来要出现一尊陆地神仙。老皇帝动了杀心。结果令人惋惜的是,武南世子天生有缺,竟是疯疯癫癫。倒骑毛驴,拿着一节桃花枝,问那…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清史民国 洪荒封神 快穿 明珠 女朋友 温馨 我是剑仙 爆笑宠文 退休 风云为王 国乒 谢谢支持 仙子下地狱 玉骨遥 科学 江湖行 娱乐圈的无耻 副本 太宰治 养成系 成功励志 亲爱的母亲 桃色 一女n男 静香 妹妹是哥哥的 强者 女大学生 战阵 十岁 小美 虐虐 张云雷 奇幻魔法 强国 给爸爸 假面骑士 七年之痒 狼窝 致郁 小燕子 SM公司 逗比 花木兰 次元 近代现代 全职 存在感 苏晴 轩辕 不伦 福运 小妖 有副cp 天国 女绿 李天泽 衍生同人 悲哀 女频 月青 雇佣军 剩女 云中鹤 催乳师 花样滑冰 贪欢 娱乐之 喵喵大人 病态 马红俊 笑傲 伶牙俐齿 梦境 与狼共枕 奇思妙想 元明 波澜起伏 韩国 尤八 小医仙 猎美 上海 精绝女王 沈翊 回忆 君主 古风言情 貂蝉 朱雀 修仙 妻子大冒险 宋祖儿 奥托 老牛 玄幻灵异 天妒红颜 汽车 陛下不可以 全能 雪中 奇幻世界 智慧 逃荒 爱情游戏 手游 闺蜜男友 惩恶 奴役 我是 非常好 武功 夫君 博君一肖 大院 秀色 魂骨 水默恋 JOJO 继续加油 双A 乡野 无忌 产子 魔改 乡村 风趣 中年妇女 农村 身世之谜 魔力 戴沐白 王琳凯 纵横天下 已弃坑 斗圣 低头 逍遥 龙葵 虐心 玫瑰 乡村支教 斗破苍穹h 灵魂互换 单纯 伪装学渣 闺蜜 残疾 御兽流 荡神 真假千金 仙侣 嫡女 花城 熠诺 胸大 父辈的余阴 性冷淡 多重人格 配角 咸鱼 无限恐怖 全员恶人 星际穿越 重生穿书 校霸 观音 柳神 新派武侠 开放 修理工 高冷腹黑 工地 登仙 权利巅峰 国术 图片 奔跑吧兄弟 师父 屡败屡战 无男主 王静 自创 仙剑 古文明 一家人 百炼成仙 胃疼 天伦 撩欲 辛灵 缅北 粗腿 如影随形 攻略男主 教师 血脉 主持人 交换身体 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