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类型小说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男主女主是简言,贺修,林珍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暗黑系暖婚
    暗系暖婚txt下载完整版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小说阅读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古穿今]医心一意
    小说《[古穿今]医心一意》TXT百度云
    “” 顾意觉得,秦末末简直就是他的劫难。第一次见面,她拽着他的袖子撕心裂肺地喊:一定要保住本宫的腿。于是,正经沉默的顾医生有了从医生涯里第一个绰号——“顾太医”。第二次见面,她畏畏缩缩送了他两面锦旗:华佗..
  • 傲娇系男神
    骄傲系男神免费阅读
    “” 陆靳深追周柠柠的时候,周柠柠有点犹豫:“你说,如果我答应做你女朋友,别人会不会说我傍大款啊?”陆靳深:“你乖一点,我让你傍一辈子。”周柠柠被这句话感动了,正要答应,忽然反应过来,是他追的她好么?再然..
  • 天后,忠犬已到请签收
    天后 你的忠quǎn已到
    “” 出生在音乐世家,致力推崇传统音乐文化的当红歌手秦笙偏偏“娶”回了一个长着金头发和八块腹肌的洋女婿;不过,卡斯特觉得自己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还是可以作为讨好岳父岳母以及老婆那些疯狂粉丝的加分项哒!其他人并不是作为一个让无数女人疯狂痴迷的世界足球先生,卡斯特作为单身狗的时候只有一个爱好——…
  • 宠你入怀
    宠你入怀txt
    “” 在漫画界,关于乔煜大神的传闻很多。传说他身高腿长颜值逆天,传说他跟他的网文界大神基友是名副其实的基友。对于这些传闻,夏彤跟乔煜混熟了一段时间之后,她觉得所言非虚。直到有一天,他把她按在工作台上亲夏彤:你这样,对得起他吗?乔煜:我记得说过我性向正常。夏彤:哦,我以为你害羞才这样说。乔煜:害羞…
  • 明星私房菜[直播]
    笔下明星私房菜txt
    “” 晋江金牌推荐vip1705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836文章积分204,119,904【】重生娱乐圈爽文!爽爽爽!苏苏苏!吃吃吃!吃是王道!吃是正义!这世上,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也没有什么是一顿饭不能解决的事情,如果有,那只能说明,你没吃过穆冉做的菜!前世,她是天赋异禀的神厨。一觉醒来,…
  • 隔壁那个饭桶
    隔壁那个饭桶全文免费漫画
    “”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