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不能错过的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绿野千鹤小说百度云
    “(๑•̀ㅂ•́)و✧”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全文
    “超级萌,超有爱!”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金牌助理
    金牌助理有ròu吗
    “(๑•̀ㅂ•́)و✧” 肉书屋VIP.5.2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5659当前被收藏数:20871萧毅一直认为心目中的男神卢舟是朵既帅又温柔秒杀万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莲花,直到某一天,他成为了男神的助理,惊喜之余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进食饮水时看文请注意,可备少量…
  • 狼行成双
    狼行成双笔记
    “看了几遍都不觉得腻。两攻相遇必有一受(*/ω\*)” 肉书屋VIP.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26大概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逗比相爱相杀的故事。HE。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欢喜冤家。主角:边南,邱奕。第一章操场上风刮得很急,卷着莫名其妙的沙粒和草根儿往人身上一通瞎打。边南把帽子拉低都挡到鼻子那块儿了,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还是被打得眼睛…
  • 如意蛋
    如意蛋小说
    “执念” 偶然之下,碧华灵君得到一颗由如意玉所化成的蛋,称做如意蛋,号称能令持有者心想事成,想孵出什麽就能孵出什麽!全天界都知道碧华灵君不爱鸟禽类的灵兽,但谁也没想到他会孵出一隻毫不起眼的灵虎。若只是隻不起眼的灵虎也罢,可为何这隻灵虎东蹭蹭西凑凑,总爱招惹府中其他灵兽?莫非如意蛋孵出来的灵兽连喜好都…
  • 国家一级注册驱魔师上岗培训通知
    国家注册一级驱魔师上岗培训通知有声小说
    “白软萌小受和高冷攻的故事” 凤凰在寂静的山岭中展翅盘旋,一圈一圈地将光粉洒向世间。浩瀚宇宙星辰闪烁,在迟小多的怀抱里,躺在竹筏上的项诚缓缓睁开双眼。“它叫思归。”项诚说:“不见天地,不思归。”——大雨覆盖了城市,天空阴云密布,无数妖魔在长夜里奔跑。陈真一手把着方向盘,若有所思,朝迟小多说。“生者为过客,死者为归人。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