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分享你的爱书吧】小说书单
  • 男主的自我修养
    男主的自我修养txt全集下载
    “” 穿越到自己写的书里,换做任何人都会欣喜若狂,可温亦谦却有点慌。“早知道我就不写黑暗文了,随便出个门都能遇到几个变态杀人狂,这谁顶得住啊!”(ps:黑暗风,沙雕向。)1873
  • 这个梦境很有趣
    这个梦境很有趣小说txt下载
    “” 这个世界没有灵异,但梦里有。鬼,妖,恶魔,凶兽,邪神,罪恶之人梦里都有。从第一个能够杀人的梦境灾厄出现,世界就变得诡异了起来。在这般危险的世界里。得到一个叫做“相亲相爱一家人”的面板,突然拥有一个幸福美满家庭的杜方,感觉自己的画风不太对。《这个梦境很有趣》为作者李鸿天创作,目前连载中,搜小…
  • 噩梦惊袭
    小说《噩梦惊袭33言情》TXT下载
    “” 睡梦中惊醒,家中出现一扇陌生的门......每扇门后都是一个陌生的世界。噩梦世界中,江城把从壮汉那里得来的消息添油加醋得给胖子说了一遍,听得后者差点哭出来,“在这里死掉就会全家倒立流血暴毙?”“是这样的。”“那我看你怎么不太害怕?”胖子瞪大眼睛。江城转过头,用十分正式的口吻说道:“因为我是…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戮中的那
    “”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斗罗比比东偷听心声
    “” 林封穿越斗罗大陆,没想到竟穿越成了一只除了萌之外,什么实力没有的魂兽。幸好在一次觅食当中,因为萌,收获一只圣女比比东铲屎官。因为前世过度劳累被猝死,再加上外面实在太过于危险。于是在觉醒闲鱼签到系统之后,林封一天比一天咸鱼,一天比一天懒!谁能想到,比比东能够听到林封的心声。“小封封,摸摸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