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Queen💋的书单“想看王妃文!女主要又美又飒又甜的那种! ”】小说书单
  • 王妃在京城当团宠
    王妃京城当团宠txt下载
    “ ” (全文免费~重生娇憨小狐狸傍上京城各路大佬)她曾眼瞎嫁给那趋炎附势的小人,连累父亲卷入太子被害一案,全家被斩!她怀孕八月被人生生剖腹取子而亡!重活一世,她第一时间抱上楚王大腿,狐假虎威!此后如同开挂,一路收割京城各位超级大佬的好感!压得众位皇子与世家子弟大喊着,“凭什么”楚王大手搂着她,“…
  • 吾家娇女
    吾家娇女类似小说
    “” 穿越了,穿到名门望族、清贵之家。祖父祖母慈祥可亲,爹疼娘爱哥哥宠,一家子把她视若珍宝,捧在手心怕摔,含在嘴里怕化,生活优厚,无忧无虑,日子顺心。可是早产、体弱、恐子嗣艰难。晏家千宠万娇的姑娘,嫁不出去,这可怎么办?祖母说:“嫁回我娘家去,我有七个侄孙。”母亲说:“嫁回我娘家去,我有七个侄子…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小说《对谢哥哥撒个娇》TXT百度云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