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kk小蛮的书单“咋现在的好书都要去了,口袋空唠唠”】小说书单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末世穿到远古部落搞建设
    “还可以,挺好看的”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重生后前世宿敌说要养我
    “奇怪怎么不在?”楚央央从密道走了出来,里面并没有她要找的人。明明上辈子那个人就是藏在这里的呀楚央央
    “今天发现的,是一本新书,只有六十几章,目前看来还不错” 【傲娇臭屁猫妖x暴娇毒舌美少年】真妖怪X真有病,双重生。作为上辈子和男女主有仇的楚央央,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大反派可以踏着七彩祥云,身披金甲圣衣而来,然后去取男女主的狗头。楚央央心中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然而等她高高兴兴找到大反派的时候——“好久不见,楚、央、央!”楚央央:危!楚央央做梦…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小说《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TXT下载
    “追了很久的书,真的很好看。”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