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年代文,和快穿文!!!!!”快穿逆袭】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快穿之炮灰选择种田
    “”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局把把烂牌。徐·佛系种田小能手·茵:苟住!咸鱼躺也行,就是别去掺和剧情!苟着苟着,成了人生赢家。小世界①八零极品小姑子:告别极品、种…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快穿txt
    “”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快穿宿主又撒糖了
    快穿宿主又撒糖了txt
    “” 推荐我的新文《开局就是小作精》,双洁甜宠系统自从和宿主绑定之后就天天愁白了头。大佬是个行走的撒糖精。系统:“滴滴滴~警告宿主今日糖分已超标。”然而——大佬姜橙抬头望天,“某人说,不给糖吃就吃醋”那时他是霸道酷帅总裁,“过来,吃糖!”那时他是翩翩少年,“糖给你,你很甜。”那时他占山为王,“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