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孤岛少女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吾唯爱之物】小说书单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甜妻在上郁少 放肆擦
    “不一样的皮皮女主,自身,老公,徒弟,哥们,父母,都不是普通人,她能怎么办?凉拌”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文免费阅读漫画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怎么介绍这本书,更说实话,我没看过这本书,但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本书好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4小说
    “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也不知道这本书好不好看,就听着名字觉得可能好看,你们就下下血本将就将就看吧”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来下载
    “动漫,两季,我本来想看的,没钱,内心忧伤,加油,去看吧,我支持你们”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