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我好像死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保证都是精品!!】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介绍
    “我看的第二部恐怖小说,第一部就是超级惊悚直播,但是之后没看下去,不清楚是为什么,但是这本小说,也是同一个作者写的,但是我更喜欢这一本,剧情跌宕起伏,大晚上看你会感觉你家真热闹,强烈推荐!”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小说几个界面
    “当主角回过神来,才发现,原来,曾经神树爷爷很久以前就已经不再了!”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txt全文下载百度云
    “这是一篇不正经又很正经的小说,怎么说呢!里面的道理很多,是个很正能量的小说,除了和尚不太正经! 强烈推荐!”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美食家起点
    “异世界的美食家,有系统真好!买个蛋炒饭都要高价,但是物有所值嘛!里面蕴含滴灵力多!”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占个山头当大王
    占个山头当大王有声
    “你估计会因为这个名称而感到奇怪,但是这篇小说,真的超级好看!一座山上至尊满地走,神兽多如狗,我特别喜欢的是,作者后边还把现代的一些技术搬进去。强烈推荐!” 占个山头当大王简介:在武道为尊的世界里,武者挥手间可开山裂石,抬腿间可挪移千里。这天,一个少年看上了一座山头,占据山头,号称大王。从此,这座山头成了人人向往的圣地,在这里,至尊满地走,神兽多如狗,号称天才的摇篮,和平的避风港天呐,我看到了什么,至尊在种地,神兽在看门!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