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江上望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甜甜】小说书单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免费全文
    “这书讲述了在校园里男女主的爱情故事,虽然开篇时男女主并没有感情,但日久生情。”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
    “这是我最喜欢的书,故事中男主与女主的爱情也很经典,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隐婚老公,晚上见!
    我老公原来超有钱全本免费阅读
    “这本书中的故事很甜,也让我很羡慕”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脱胎换骨归来,第一天就强上了个X无能。不小心婚内出轨的裴笙笙瑟瑟发抖,给老公的见面礼是不是太绿了?“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他叫时越寒,会阉了你这个奸夫!”时越寒:“你知道就好。”“其实我还有个老公,我非常爱他。所以不能对你负责”时越寒:“第一句…
  • 该死,我和总统结婚了!
    梦到和总统结婚
    “书中男主女主的故事很典型,我也很喜欢[emot=default,64/][emot=default,80/]” 她被骗婚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冰山男人,对她只有一个要求:合作愉快。本以为只是过个场子,岂料婚后她一见到老公就腰酸脚软,“祁先生,您那个太凶了,我想离婚。”“我什么时候凶过你?”“昨天”祁御尧皱眉,这女人身软腿细手无力,所以他答应要帮她做体能训练,“你连八百米都跑不完,还想当什么记者。”她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