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洛洛不吃青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好,优质好书,内容丰富】小说书单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360章
    “女强文,也有女扮男装。女主超帅”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学
    “女主是重生的,有强大的金手指,帅。另外男主也很好。故事内容紧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系统鬼畜男神宠上天下载
    “快穿位面文,女主超萌,隐藏病娇风,高甜,单身狗注意”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