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贪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书阁】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txt下载
    “【完结】女主清浅,男主墨玄。快穿是真的快穿,每个世界都维持在10-20章左右。对文采要求特别高的不建议看。(一两年前看的时候觉得很棒,现在…emmmm…)” 【1v1宠文】傲娇小兽手举板凳:“还不快去完成任务(╯‵□′)╯┴┴”清浅神色淡定,手握仙尘剑,“好久没活动筋骨了。”咕咕一怂,悄悄放下板凳,“看!天上有节操在飞!”她是漂浮于六界之外的游魂,无法投胎做人,终日沉浮在阴暗的虚无中。为了离开虚无,为了重生做完未做之事,她去完成一个个世界女配交…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txt
    “【完结】女主冷苏,男主冥渊。遇到美男怎么办?当然是上啊!各种撩,各种调戏,有色心有色胆,还怕睡不到美人(男)?”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攻略之花样男神求推倒
    “【连载中】女主苏安歌,攻略各色男神,文风,剧情都是超一流的!流水账什么的不存在的!每个世界都有它的特色!”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