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单调的心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爱情啊】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之宿主他yòu稚
    “女主是个狼人啊(嘿嘿嘿,其实是个低情商)”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了全球下载
    “我的天,真的是看的满脸姨母笑,还笑的肚子疼”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神医少奶奶又洗白了
    神医少奶奶又洗白了 小说
    “男主好宠女主哟,简直爽爆” 作为第一杀手,雪云蓁穿书了,成了恶毒女。看着已经被前身打断腿的男主,想到书中被男主杀死的结局,她欲哭无泪。为了任务,她一个杀手使出浑身解数攻略男主。可是谁知攻略过头了,男主黑化了,“蓁蓁,招惹了我,还想全身而退,嗯?”他是权势滔天,芝兰玉树的帝少容魅夜,后来他的偏执他的占有欲也是为她。“蓁…
  • 今天也是同桌的脑残粉
    今天也是同桌的脑txt下载
    “校园带着点搞笑,看的身心愉悦” 一天早上,一个电话打来。少年没睁眼,声线懒散带着温怒:“你最好有事!”耳畔传来同桌柔软的声音:“同桌,你已经迟到了。”“”乖巧:“好的,我马上来。”老婆在线叫起床,真甜!边落长得好看是有目共睹的了。“吹爆妹妹的神仙颜值!”“啊啊啊那女孩儿长得仙女似的真漂亮!!是心动的感觉。”时忱经常在别人…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小说
    “影帝每天都在想曝光身份哟”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黑莲花老公从良了吗
    黒莲花老公从良了吗
    “女主巨宠男主,女主拿的是男主剧本” 重生在落魄孤女身上,江月璃觉得她已经够悲催了,更悲催的是她上辈子念着的白月光竟变成了一朵心狠手辣的黑莲花!为了改变乔越卿黑化死亡的结局,江月璃决定把他治愈成心理健康的好青年!有人说,“那乔二少是个残废!”江月璃怒怼,“残废怎么了?我家乔爷貌美天仙!你们是在嫉妒他!”“乔二少是个怪物!他的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