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若非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王們將駕到】小说书单
  •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
    云女的霸总又被离婚了
    “好看(✪▽✪)推薦一下o(≧v≦)o”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故事提要——养了十九年的笨媳妇丢下一纸离婚书,跑了!坐在轮椅上的他一脸淡定:“她不认路,跑不远。”属下提醒:“夫人跑到国外参赛了”矜贵的帝少先生面不改色:“她是学渣,所有比赛倒数第一。”属下擦汗:“可,夫人这次是评委”帝少先生皱起英眉:“呵,她一个乡下人除了种草还懂什么…
  • 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TXT百度云
    “好看╰(*´︶`*)╯真的很好看o(≧v≦)o”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时苒穿书了。穿成了家里有矿,被渣前夫害的家破人亡的炮灰女配,看着渣男小三he走上人生巅峰,死不瞑目。时苒表示,这人生随便造作都能躺赢。她踹掉渣男,拯救父母亲人,顺便演演戏,玩玩电竞,搞搞研发,竟然收获粉丝千千万。就在她准备佛系养老时发现,书中那个…
  •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废柴王妃又炸了小说
    “力推[emot=default,14/]真的很好看五喲๛ก(ー̀ωー́ก) ” 传闻秦家夫人带回来的小女凤浔,痴心妄想,胆大包天的给小王爷下药,被人赃并获。传闻这凤浔炼丹不会,武道不行,驯兽无能,不比她姐姐秦玉柔的天资聪慧,无数名师争夺为徒。传闻她被小王爷拒绝后,自暴自弃,将自己嫁给了一个瘸子。事实上“昨日小王爷去找凤浔想要投怀送抱,被凤浔家的那只小猫挠花了脸。”“凤…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类似小说
    “不知為何,我迷上了它グッ!(๑•̀ㅂ•́)و✧”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