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到爆炸的文!书荒必入】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免费阅读
    “女主萌萌哒,也是一个爽文。 作者大大是我喜欢的。 文笔超好”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瞳术师绝世大小姐小说
    “女主狂酷拽,男主也强悍的不得了。绝对的爽文”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 得庞着 小说
    “超级喜欢女主,究竟好看到什么程度捏! 例子:作者卡文的样子,像极了渣男!”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