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UNI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诚挚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第十九届华语白玉兰奖影后得主是尹如薇!”城市中心led大屏幕上,美丽的女主持人操着一口字正腔圆的流
    “力荐,内容非常的好,满分十分的话,嗯(⊙_⊙)……大九分吧!”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黑莲花老公从良了吗
    男主女主是乔越卿,乔南逸,宋静宜的小说是什么
    “这辈书的话,截止到更新的现在,我还没读完,但是情节很……我想不出来一个很合适的词,大概是诱人?!打八分叭(ฅ>ω<*ฅ)” 重生在落魄孤女身上,江月璃觉得她已经够悲催了,更悲催的是她上辈子念着的白月光竟变成了一朵心狠手辣的黑莲花!为了改变乔越卿黑化死亡的结局,江月璃决定把他治愈成心理健康的好青年!有人说,“那乔二少是个残废!”江月璃怒怼,“残废怎么了?我家乔爷貌美天仙!你们是在嫉妒他!”“乔二少是个怪物!他的眼…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女主剧本免费看
    “这本书我读了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觉得很好,唯一一点就是有点贵其他还OK!打九点五分吧!”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