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月亮撒的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美食、无cp的】小说书单
  • 女战神的黑包群
    星际女战神的黑包群txt
    “这个是无cp的女主问,女主实力强大,是有理智的那一挂”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一
    “这本书我炒鸡喜欢,现在还在追,就是作者更新较慢,一天一两更的样子,女主是那种闷声发大财不喜出风头又贪财(贪财却又对自己人特别大方)又有小洁癖的小可爱,鸭鸭丫🌻🌻🌻”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之炮灰不作死
    “这本书是无cp的,女主金手指开的挺大的,呃我也不太记得了,反正这本书是挺好看的”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