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芽色清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位大佬,不瘦,食用美味】小说书单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相关小说
    “渣双新书,已有800多章,好看的你无法养肥再看,女主乔今,大佬风范,男主宋砚青,人称“宋希望”,渣双的几本小说都很好看,超级推荐!连载ing”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txt
    “一篇既能看做是耽美,也能看做是百合的bg文。女主言沉,女扮男装“奶茶精”,男主“姜迟”,男扮女装“松鼠精”,日常超甜😘连载ing”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小说天道宠儿开黑店
    “女主天渺,目前805章,未发现男主一根头发,真·老天爷亲闺女。蛮喜欢里面小故事里的人物描写,多为成长型人格,赞!连载ing”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教授你老婆活了千年
    教授老pó活了千年
    “女主叶御夜,一个老天爷劈不死的人,男主江奕,一个喜欢老天爷劈不死的人的人。拥有超多名字的女主,女扮男装,连载ing” [女扮男装、无敌文、玄幻]叶御夜活了上千年,实力恐怖可与天斗。老天爷嫉妒她!使阴招让她死!可偏偏她就安然无恙活着,气得老天爷生无可恋。——她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我们互相交换一个秘密,可好?”“好。”“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活了上千年。”他这一笑,叶御夜发现他有两颗对称虎牙,在配上他那俊…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txt微盘
    “女主晏兮,一个可爱暖人还搞笑的小宝贝,男主季修北,一个温柔稳重还爱醋的老流氓。季修北有一个微博名叫“十四”,因为他的小姑娘名字笔画是十四,但是十四也是修北啊,“修兮”大旗永不倒!说实话我比较想把里面的皮皮虾抱走,毕竟皮皮虾这条狗除了不招它哥喜欢啥缺点都没有,连载ing”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