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苹果的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今年最喜欢的书,非常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又没变成玩偶免费
    “好看好看,看过的人都说好看!女主是智囊!真的真的!一步一步起来,真的看得我整个人都快掉进去了!”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师叔在上
    徐明玉南羽《师叔在上》
    “不说了不说了给我码住!非常非常好看女主风流倜傥,双面性格超磕!男主作死小狂人!火葬场阿火葬场~就是傲娇!” 北亦暖,现代巫家少主,作为巫家的继承人,巫力十级,百分百的天才,在玄学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朝被人设计穿进一本小说里。修真界里总有一个闻名中外的修仙天才,世家公子,相貌品性修为都不输于主角,但偏偏这个设定永远是男二。珑元派的北寒真君便是那个才貌双绝,又闻名中外的修·男二·仙天才。北寒真君…
  • 超强姐姐在线暴躁
    男主女主是东御欣,东御介,晏南的小说是什么
    “姐弟恋!男女主是姐弟,但没有血缘关系!女主非常非常暴躁,因为某些原因。女主是武术牛逼!刚开始男女主一点都不和,可以说见面就吵!但后面非常非常甜!给我码住!再来介绍说一下她的作者,她好厉害的!开的书,全部写在我喜欢的点上了!!!对我来说简直是神仙作者!!” 两个重组家庭,强强对碰!东御唯仗着大那个奶声奶气的弟弟大一岁,开局就推倒了某奶狗。“告诉你,不是我妈抢了你妈的位置,是你爸抢了我爸的位置,傻不拉叽矮冬瓜再嚷嚷揍死你!”多年后某奶狗翻身农奴把歌唱,又狼又A“嗯?你不是很能打吗?姐姐~我很记仇的”女主脾气超燥,不善良,甚入!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的娇病灰姑娘小说
    “还是一本病娇!!非常奈斯,是我以前看的,现在翻出来给你们看看!!设定也是蛮有趣的,有兴趣的可以码住!不说了,看了的人都知道!”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
    丧尸大佬他背着我长歪
    “男主病娇!喜欢病娇的可以来!女主非常帅!一米七多的身高,而且不说不知道是女孩,女扮男装当男主哥哥,将男主扶养长大,后来男主病娇计划反扑的故事!虽然还在更新 但可以先码住!” 时轶穿进一本男频复仇文中,发现“自己”作为女扮男装的头号恶毒配角已经折磨了捡来的弟崽子阮渊整整八年,而再过八年原本懂事寡言的他就会黑化送她首个上路。为了及时止损,她只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一边矜矜业业养家糊口,一边霸气护崽牵他姻缘。不料就要大功毕成荣归现实之时,一条沉重脚铐锁了上来。阮渊…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瘫痪受系统文
    “女主因为功法问题变成了男孩子!不是换个衣服,而是整个人变成了男孩子!!!!又帅气又好看(//∇//),然后是女主一直修仙的事情,但是非常有趣!看了的人绝对不吃亏!非常非常有趣好看!”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师兄天下第一
    师兄天下第一完整版免费阅读
    “这一本书呢,虽然说是师兄天下第一感觉像是男孩子,但她是个女孩子!因为某某原因,出生那天就带上来那啥,然后伪装成了男孩子。反正就很牛逼,男主也是有点骚的性格超棒!刚开始看不出来是男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强烈推荐!!! 这本书已经完结了,想看的兄弟姐妹们可以立马看!” 一个大能无奈到高级小世界修仙的二三故事!!男装的她招蜂引蝶,无奈感情小白,面对多修真界众多美人的暗示明示都不懂,于是误解顿生,修真界风流翩翩佳公子榜上多了她一个。无虐,高爽,有男主,女扮男装,女强男强新开女扮男装作品【师叔在上】欢迎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