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夜珮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文(个人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妖女守则
    快穿女妖守则免费阅读
    “小鲤子笔下的女主张扬而不失可爱,个人感觉是腹黑萝莉,每个位面30多章,剧情甜蜜又轻松,无虐,鲤大大人也很好相处哦[emot=default,01/]” 天真的外表,腹黑的内里。作为一个合格的任务者,要能理智利用任何事物。然而她的身边却总有一人影子,始终不离。_从小养到大的温润徒儿抱住她,替她扛雷劫,挡风雨:“师傅,我是魔,亦愿意站在你身边。”_不修边幅的痞帅校霸将她堵在墙角,声音含笑:“这薄荷糖,就是哥哥吻的味道。”_偏执霸道的总裁带着她…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大仙女txt百度云
    “木木的书很棒也挺长,适合喜欢看长篇的小可爱们[emot=default,01/]”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重生成为五个大佬的祖宗
    “如果小可爱们想看美男就来这里吧,剧情很棒[emot=default,01/]” 为了将血族这个种族发扬光大,沉睡了一千年才醒来的沐橙决定收几个大佬做小弟。——第一期选秀节目播出后,媒体拍到双料影帝霍麟偷偷带着学员沐橙外出吃美食,疑似恋情曝光。霍麟:滚,那是我祖宗。——医学界外科传奇医师牧韶为十八线女星沐橙转行做了牙科医生,震惊世界!牧韶:滚,那是我祖宗。——惊,财阀大…
  •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
    我终于有了对象全文免费阅读
    “安樱大大的书集现代和玄幻于一体,配上天马行空的想象,感觉超棒哒![emot=default,01/]” 【国家终于给我分配对象了,分配对象后我嫁了世界首富】毕业当天被分手的夜星光,不幸沦为单身狗,愤起去民政局摇号领对象,万万没想到,竟摇到福布斯富豪榜上的超级大富豪夜君擎?外界疯传夜君擎是不婚主义十大毒瘤的魁首,她以为这种大佬肯定很难相处,万万没想到,婚后,老公不但教她弹琴跳舞,还教她生存技能…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全文免费阅读
    “男女主超甜,就喜欢虐身边的单身狗,剧情可能有点恐怖,小可爱们可以先尝试下[emot=default,01/]”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