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晏茈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的完本】小说书单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帝少放肆宠天价小萌妻评论区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帝凰天下
    凰帝天下免费阅读全文
    “” 【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我的天下只有你。】【食用法则】1.半历史,半架空。半朝堂,半江湖。2.男主文。男女双强。政斗,权谋。3.反常规套路冷文,黑洞式格局。请谨慎观看。4.喜黑粉,反隔壁老王。入V公告:本文11月22日入V,到时三更掉落,请读剧君多多支持!【已完结的文】爱情概率论皇华似锦
  • 光影新娘:陆少,放肆宠
    陆少的光影新娘
    “” 十八岁chéngrén礼那天,他夺走了她的第一次;两年后重逢,她在浴室里哭着求他放过;婚后,人人都说她是落魄千金重攀豪门,被陆少宠在手心风光无限;只有她知道那男人是个恶魔,每个夜晚,她都痛不欲生终于有一天,她忍无可忍:“陆时锋你这个禽兽!”陆大少俊眉微挑:“老婆,你是在暗示我可以更悍勇吗?…
  • 誓要休夫:邪王私宠小萌妃
    誓要休夫邪王私宠小萌妃全文下载
    “” 穿成傻子小姐,她被赐给了丑陋又不举的八王爷。嫁,反正是个不举的,不碍事。可是天雷滚滚的,夫君不举,她肚子里却有了货。哪个王八羔子在老娘肚里留种不留名,你出来!喵了个咪的,孩子爹这么多,一个个都想捡便宜,不举夫君怒了:“本王女人肚里的就是本王的!”“你一个不举的凑什么热闹!”不举夫君笑得妖惑…
  • 帝少的小新娘
    承允云以若《帝少的小新娘》
    “” 她和他青梅竹马,明明!可是那天他却告诉她,他爱着另一个女人!她伤心之余,酒吧买醉,却作了不应该做的事情,招惹上不该招惹的人!至此她逃,他追;她任性,他包容;她闯祸,他解决,他教会她成长,彻底的蜕变,就在相处之中,她爱上他之时,他却牵着另一个女人的走进婚姻的殿堂,她痛不欲生,带着伤逃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