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袁某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备!!!!!!】小说书单
  • 全球巨星从练习生开始
    全球巨星从练习生开始txt下载
    “娱乐圈的,五星好评。” 陈敏昊发现自己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华夏,还成为了一名偶像练习生。他凭借自身努力驾驭智商、情商、颜值三辆马车,从练习生一步步成为流量明星,最后成为征服全球唱演两栖的全球巨星。书友群:826787479非韩娱!陈、敏、昊三个字都是汉字,是我从我舍友的名字中各取一个字。
  • 娱乐怪才
    娱乐怪才txt下载八零
    “百万字的娱乐文,还不错的鸭子。” 林士豪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怪物,他似乎无所不能,一句话就可以化解巨大的危机,一个想法就能扭转乾坤。而这一切要从一面魔镜将林士豪带到一个陌生的2002年开始从此士豪变土豪!“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林士豪面对魔镜,远不止这一个不要脸的问题!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
  • 至尊主播
    超级至尊主播
    “我最早一期看的娱乐文了,感觉主播好牛逼。”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神级娱乐主播
    神级之娱乐主播
    “我最早一期看的娱乐文,直播狠牛逼。” 一心想当主播的江枫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在融合了泛娱乐直播系统之后,江枫愕然发现自己的梦想又升级了,必须成为神级娱乐主播才行,不然的话,就会被抹杀掉。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同时也是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江枫奋发图强,成为新世界直播大时代的弄潮儿。从小主播到中主播,再到大主播,乃至超…
  • 荒野幸运神
    荒野幸运神全本免费下载
    “本人一直对这种求生类型的娱乐文没有抵抗力。”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 神级美食主播
    美食主播吃美食不说话
    “这个还没试毒,不过看介绍又是一篇比较牛逼的娱乐文。”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最强老爹类似的小说
    “正在看的一篇快穿的玄幻文,主角一直身为各个位面之子的老爹,算是无敌劉吧。”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