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倾斜的夜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书单】小说书单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全文免费阅读
    “”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我的小人国
    我的小人国txt全文下载
    “”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 重启辉煌人生
    重启辉煌人生txt精校版
    “” 重生2001年,顾恒只有一个最简单的愿望,就是在三十岁之前攒下足够享受人生的财富,然后没事的时候就种种花、溜溜狗、钓钓鱼,带爸妈去全国各地走走看看,让小丫头上最好的学校、过上公主般的日子于是,他决定给自己先定下一个小目标:先赚他一个亿!读者群:486825263,内有小福利,欢迎进群赏析。…
  • 开局一个大天使
    开局一个大天使八零电子书
    “” 小说开局一个大天使简介:王大亮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狗,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但是在这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候,在一个夏日炎炎被蚊子咬醒的晚上,他突然发现了自己的室友兼基友的一个大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一个大天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开局一个大天…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时代同人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在那个女巫txt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平板
    “”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原始人都惊呆了
    原始都惊呆了下载
    “” show_index2();第001章原始人的成人礼第002章怪物攻城以及白虎第003章毛球第004章即将消失的石村第005章归家第006章载入史册的手术第007章毛球的眼泪第008章王八改名王霸第009章口令‘祖神保佑’第010章让鱼自己跑到岸上来第011章跳河,以及鳄鱼第012章比鳄鱼…
  •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平板电子书
    “” 黑云压顶、电蛇乱舞,天地之威压得巨龙都抬不起头,只有没心没肺的巫妖还能看看天空。一道金黄色的光芒撕裂穹顶,空间乱流如同裹挟着刀锋的龙卷,狂暴地扯开穹顶,打开了晶壁的通道。一个巴掌大小(上古红龙巴掌)的金属物体一跃而出,势不可挡地朝着坚实厚重的大地发起亡命冲锋。赵迈握着方向盘,在车里大声哭喊…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皆
    “”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