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阿栗阿栗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体弱多病,男生专一。】小说书单
  • 穿成大佬家的娇弱病美人
    大佬的病弱娇美人免费阅读
    “关键词:1V1、双洁、现代、豪门、才女、穿书” 【正文已完结】【芭蕾舞娇弱小天鹅vs情感缺失冷漠少年】【粉丝群号和敲门砖在第110章】傅知渝穿成了一本豪门打脸爽文里面常年病弱的恶毒女配。原主常年欺辱收养在她家里的男配大佬,最后被崛起的大佬搞死。为了活命,傅知渝决定从今天开始讨好大佬:1.让大佬搬出小阁楼,每天对大佬嘘寒问暖,送大佬回家2…
  • 被偏宠的小可爱她又美又乖
    京城外雾林深处这里被白雾笼罩,蒙蒙细雨覆盖了林子,雨水从树叶上滴落。溅落到地上的小水坑里,发出滴答滴
    “关键词:1V1、双洁、甜宠、将军、嫡女、穿越” 新书“长公主的驸马爷他又偏执了”求收藏。她和他初次见面,他就说了一句话。“挖个坑,埋了。”冰冷刺骨的声音,对她来说却如同天籁。也是她被抛尸几天以来听到的最动听的话。“是,将军。”从随从的口中,她知道了他的身份,原来他就是被她悔婚的冷血大将军。如果有机会,她一定报答他的埋骨之恩。后来,她重生…
  • 穿书后,病弱嫡女又崩人设了
    穿书后病弱嫡女人设又崩了
    “关键词:1V1、双洁、甜宠、王爷、嫡女、穿书” 【1V1、双洁、甜宠、团宠】赵云珠是一名宅斗文写手,一切复仇全凭一个爽字,不论宅斗宫斗,不谈感情只谈事业,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总之一句有你没我。写文一时爽,报应火葬场。赵云珠做梦也没想到她会穿进自己写的小说里,穿书就算了,竟穿在一个药罐子身上药罐子就算了,还是开篇即死的炮灰简直就是苍天有泪全…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txt下载书包网
    “关键词:1V1、双洁、甜宠、将军、嫡女、穿书”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