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美丽彩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蜜、幸福的故事】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沈炎沈峰《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很好,看的一本书简单没有第三者的,就是两个人一起成长,一起了解爱彼此的真谛是什么。故事也是比较新颖的,在其他的小说里面可能会很多时候,我感觉套路都是一样的,但是这个还是比较独特的。”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
    “我读的第一本小说,真心觉得把我吸引住了看了至少几遍啊,还是觉得故事的内容特别吸引人,你永远猜不到他的下一个情况是怎么样,但是也是让人学会了,只有当你有绝对的实力采油去爱人和被爱的权利。这个女主角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主角,因为在不管什么时候他还是希望把自己变。更好,他也不会放弃,不管多难的时候!厉害。”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组漫画免费阅读
    “这是我这是我读作者的第三本书吧,感觉特别有个人的风格还是很有意思的,就是觉得故事可以再丰富一点啊!写作上面可能还是比较嫩。在后面就比较好了。”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韩先生情谋已久
    恍若晨曦韩先生情谋已久
    “韩少就是实力宠妻,凌少也是。简单的故事,确实让人每次阅读就会觉得开心。虐的部分很快就会过,不会让人觉得找罪受。比较不一样的故事,读一本书就感觉到一个全新的世界。[emot=default,43/]”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之娱乐圈名门
    “重生之后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明白命运其实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才是最重要的。有些事无法重来,假如有机会就要努力成为一个全新的自己。”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