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瓜皮皮不挨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玻璃渣 and 小甜饼(高甜爆笑苏爽,超多优质免费文)】小说书单
  • 季先生,宠妻如宝
    宠妻如宝季先生下载网盘
    “强推啊,这个大大文笔太好了,写到心窝窝里,男女主太般配了!!! 我命令你们立刻结婚!”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甜的
    “好久没看到这么爽的甜文惹👍👍如此强势的女主,这才是娱乐圈文正确打开方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
    我又骑到大佬头上txt网盘
    “每天每天想要把男主一口吃掉的大魔王淘气包女主,只能对着美貌男主流口水,人前人后甘当舔狗。女主超萌超可爱。爆笑宠文,大大文笔超赞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君,外界传言,纪家那个废物无法无天,只差没骑到您头上耀武扬威了!”“传言有误。”众人暗喜,这是要收拾纪家那个废物了?矜贵的男人素手执笔淡然纠正:“她骑过。”众人绝倒!大魔王纪音一朝重生成了一个纨绔废物,臭名远扬,还调戏了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
  • 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
    我家天后可是个大魔王啊网盘
    “性冷淡系天才运动少女和超萌宇宙最可爱小奶狗,甜到冒彩虹色泡泡~💝💝” “你对我做了什么!”“别担心,就是简单的按摩而已”自从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安楠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变了。本想安静的当一个运动员,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高考状元、跨界明星、十项全能冠军当种种头衔汇聚到她头上的时候,安楠只能无辜的看着记者:“说出来怕你们不信,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安静的运动员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