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唯苏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书单】小说书单
  • 我家老婆是娇气包
    我家老pó是娇气包txt下载 小说
    “好甜!!!!!!!!爆宠的那一种!安知好黏小哥哥的!” 宫少爷回国第一次出门,遇上一小姑娘,左右看看没人。——抱走!自己养!从那以后,白天喂饭,晚上哄睡觉,半夜盖被都是他。娇气包越养越娇气!他宠她,护她,任由她在他世界恃宠而骄!好不容易,终于养大了,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她,嘴角缓缓勾起。“小哥哥,知知先走一步。”警惕的安知拔腿就要跑。
  • 竹马谋妻之误惹醋王世子
    江子明宋素绮《竹马谋妻之误惹醋王世子》
    “看起来不错!觉得以后会是宠宠宠的![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她不就想嫁个人吗?怎么就那么难?她自认自己长得不差,千金小姐该会的她一样不少,可年岁已到,竟一个上门来提亲的都没有!难道是自己不小心暴露了本性,把那些男人都给吓到了?“小姐,梁王府的沐世子来提亲了!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畏惧相似文
    “不是很喜欢从低级的妃子到一个受宠的妃子(贵妃,皇贵妃……)因为女主是皇后,男主又真心对女主!所以觉得很好!!!!”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
    “因为这部小说优点太多,打字太慢。所以就………………(别怪我太懒)”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