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大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推荐大家看看】小说书单
  • 极灵混沌决
    极组词语极灵混沌决
    “我们的目标越来越明确的目标越来越近了一岁” 极灵混沌决-若雨随风
  • 高手无敌
    小说 美女之高手无敌
    “喊我去吃饭去了,我们的目标越来越近了些什么人都”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个神秘古武门派的传人!一个佣兵国度里面的大帝!一个高手中的高手!被逼回国受命与美女去相亲的‘纯洁’动人故事!天真可爱的小萝莉,欲拒还迎的大姐姐,可爱动人的美校花,倾国倾城的女明星,柔情似水的女总裁纷纷围绕在主角的身边。“其实,我只是想要低调而已!”陈锋如是…
  • 逆天邪神
    免费小说逆天邪神完结版
    “我们的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规定,我们的目标管理”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苍穹天引
    小说作者平凡魔术师
    “我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和老婆在干嘛了。不想活了这么多”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