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yuan99.com
【让人上瘾的小说】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 有声
    “前一部分我个人不很喜欢 中间的还可以 暂时没看完”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之恶魔千金归来txt网盘
    “贼过瘾贼好看勒一部小说 温馨雅和司亦焱 虽然馨雅灰常强大 但也没有过于强大 那样就太假拉”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超级巨星
    评价重生超级巨星
    “找了好久的书 写的很不错 特步细腻 细节处理大很好 非常漂亮的一部小说”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侯门毒妃
    类似侯门毒妃的小说
    “已经完结的一部小说 很完整 我唯一看完的一部小说” 夫妻五年,她为他付出所有,他却在她难产之时,和她的嫡姐洞房花烛!一尸两命,含恨而终,真相浮现,原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八年!她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让这些负她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安宁愿终身不嫁,也不愿嫁璃王为妃!”金銮殿上,她当众拒婚,震惊四座,所有人都傻了眼!重生回到六年前,同样的事情,她已…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 下载
    “小说精品 主追的一部小说 特别特别喜欢 只要你喜欢这个类型 相信我不会错”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陆九缺
    “还没看呢 嘿嘿 应该还可以。”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随机推荐